phrama

_(:3」∠❀)_
(* ̄3 ̄)╭♡❀小花花砸你

Closer (二)

嗯,这个文的设定是小记者和布鲁斯已经认识了。该“干”的都“干”了。
 

  布鲁斯坐在屏幕前,认真看着监控录像。
  录像录像上呈现的画面不是阴森的歌潭小巷,而是灯火通明的大都市珠宝店,以及理所当然的,他单方面承认的爱人,克拉克。
  克拉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动动你的脑子吧,布鲁斯。他离开你太久了,你不能期待他永远会等着你。你这个傲慢,无知,不懂珍惜的,花花公子。他是个老派的人,愿意与你发生关系,就已经是让人意外的事了。他终究会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他的太太会得知他的秘密身份并不会宣扬出去,他可以完全放心,因为他全身心的信任她。哦,也许不会生子,毕竟我们也不知道氪星人是否和地球人有生殖隔离。
  大概,也许,这个人不会是他,这很好。
  蝙蝠侠应该去夜巡了。他已经浪费了足够多的时间,翻来覆去的看着那短短的几分钟,克拉克在橱窗前挑选着什么,拿出一张纸,对着店员说了一通,然后满足的走了,脸上带着小镇男孩腼腆的笑容。
  什么?你说镜头太远,根本看不清。
  废话,因为他是蝙蝠侠,他了解他的一切,更何况是他愿意共度一生的人,他比克拉克更了解克拉克他自己。
  这简直是自虐,他应该停下这一切了,但他停不下来,他想看着克拉克的笑容。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只是因为他固执地认为,克拉克应该来道歉。
  但他的情绪都应该是我的,我的。
  "Master Bruce,需要我准备夜巡的东西吗?"
   他应该出击了。

   克拉克坐在电脑桌前,对着自己的手机傻笑。
  “佩里来了”,有人在他的耳边说道。
  "Ah,"他惊叫了一句,手忙脚乱地收起手机,好装出一副“我很忙,所以别来烦我”的假象,但手机在手里滑落,抢救不得,最终掉在了地上。
  “嘿,小镇男孩,看些什么呢?那么专注?不会是恋爱了吧!”
  “开什么玩笑呢!Lois。我只是拿到了专访布鲁斯韦恩的机会而已。”
  “是吗?布鲁斯可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克拉克,你可别学坏哦。”
  “哪有,嗯,Lois,你上次采访布鲁斯的时候问了哪些问题,我可不可以看下你那篇采访稿?”他略带些慌张。
  “当然,不过,我的所有稿子都放在家里了,你晚上到我家里来取吧!还有,你一定要记住,千万别学坏哟~。”高跟鞋的声音逐渐变远。
  “那就谢谢了。”
  计划应当加快脚步了,他心里想着。

P.S  : 手机上显示的是一封来自布鲁斯韦恩的短信,内容是:诚邀肯特先生,于明晚6点在韦恩庄园,韦恩先生愿与肯特先生进行深入的采访。

P.S的P.S:你可以这样理解这句话:
“但他的情绪应该都是我的,我的。”(▼皿▼#)
所以,布鲁斯说的,出击,是同时指,蝙蝠侠的夜巡以及,他应该见一下克拉克了。自己的媳妇儿不能被别人抢了,嗯,大概就是这种心理吧。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