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ama

_(:3」∠❀)_
(* ̄3 ̄)╭♡❀小花花砸你

〈蝙超〉 Closer (三)

 谢谢姑娘们的❤ ~( ̄▽ ̄~)~

克拉克飘在窗前,路易斯正在和她的未婚夫理查德道别。
   Love do change a people.克拉克心想,路易斯以前很要强,什么都要跟别人争个高低,而现在,她在理查德的怀里轻声撒娇,像个小姑娘一样,找到了依靠后就肆无忌惮起来。
  他真羡慕她,能拥有一个爱她的人。
  理查德走了,路易斯站在桌前,抱着理查德送的花。也许他该打断路易斯对美好约会的回忆,他恶劣的想。
  轻声敲击窗户,露易丝听到后立马走到窗前。
  “你怎么这样就过来了?”露易丝打开窗户示意让我飞进来。
  “刚刚古巴出了点事,处理完,我顺便飞过来拿稿件。”
  “以后要注意不要穿着超人的制服出现在我的窗前,我可不想明天所有的报纸的都在报道超人深夜出现在记者路易斯的窗前。”路易斯指指沙发示意让我坐下。
  “当然,超人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并且,你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生所爱,我怎么好意思在这种关键的时刻出乱子。”
  “克——拉——克。”
  糟糕路易斯生气了。“Easy,easy.路易斯开玩笑而已,别往心里去。”我飘到沙发前,坐下。
   “ 话说回来,小镇男孩,你最近真的没有谈恋爱吗?”路易斯挑了挑眉。
  噢,正中靶心。“也许吧……”谁知道布鲁斯还记不记得他,说不定,谁知道呢。
  “那就是暗恋!”她笃定地说。
  究竟是谁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不高来着?“也……不能这么说”
  “愿意和我分享一下吗?不过我可没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成为超人的恋爱咨询专家呢!”
  “我们是在采访中认识的,然后……”克拉克有点犹豫,来自肯萨斯的羞耻心,阻止他把话题进行下去。
  也许是看出了克拉克的犹豫,路易斯把话接了下去。“所以你就一见钟情,又不好意思说,然后一直拖到现在吗?” 
  “也不是,我有表示出来。”只不过是用激烈的肢体动作而已。他暗暗想着。这话可说不出口。他蹭了蹭膝盖,难为情地想。
  “所以,是布鲁斯韦恩?”
  "What!"克拉克猛地站起来。
  “我说你喜欢……”路易斯说。但是被他打断了。
  “不,不用重复这个,我是说,你,你怎么知道的?”
  “  嘿,小子,你心里在想什么都在脸上表达出来了,况且说真的,我采访过他,尽管他看起来很花,实际上你想知道的事情,他一件都不会告诉你,有哪个记者会愿意采访这样狡猾的被采访者呢!而你昨天,得到这样的一个苦差事,居然对着手机笑的跟找到初恋情人似的”
  好吧,他灰心丧气地想着,我真的隐藏不住事实吗?
  “是的,你一点事儿都藏不住。我都能听见你可怜的小脑子在努力的想着什么。”路易斯摇摇头。
  “所以你建议我该……”哦,这话可真伤人。
  “虽然我总觉得韦恩先生藏着点什么,神神秘秘的。但是如果你真心喜欢他的话,作为你的朋友,我应该鼓励你。去表白吧,克拉克。”路易斯看向克拉克。
  “实际上,我有个计划来着。但是,我想我应该对你保密。”以防明天早上报纸的头条就是,星球日报的记者肯特向韦恩先生求婚这样子的爆炸性新闻。
  “但是我要成为这个新闻的,第一个知情者!”好吧,他就知道路易斯会这样。
  “我想我该离开了,稿件在哪?”他准备逃离这个心思缜密的女人。
  “在桌子上,还有克拉克,记住,永远别小瞧女人的第六感。”路易斯向克拉克伸出一只手指,左右摆了摆。
  “回见,路易斯!”永远、绝对、再也不小瞧了。
  他飞出了窗外。
   
TBC.

这章老蝙蝠没有出场哟。
 

评论(3)

热度(41)